FOLLOW MY STEP ! ;D

可不可以爱我、可不可以想我、就算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♥ : )
Yumiko

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.♥

原本、今天会是值得纪念的一天
该留下跟我一起分享的那人走了
毫无意义

走得过去的叫事
走不过去的是情
我走不过去、
所以逗留在
疑惑遗憾等待中徘徊不定

有时候在想
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、
你会不会想起我
也许
结果会是我自己忍不住回头找你


有好几次、我可以挽回你最终还是失败

也许是我不够好、给我时间
我会好好努力 


未来的那几十千天、
你要不要陪我过 ?


考试、我是时候面对你了
飘`! xD看到我飞过证明你有看完我的帖子呐 : D 送你个♥

1 条评论: